卸震钢甲RBone是一种新型半刚接机械式结构的万向接头(Non-failure Pivot Joint),安装在建筑物所有结构柱的一楼离地面10公分处。它透过U型卡榫的转角功能来降低杆件的弯矩受力,同时利用SN钢材的弹塑性来吸收部分地震能量(Energy Dissipation),在遭遇极大地震时减低关键杆件的受损风险,保护一楼柱脚避免大楼倾斜或倒塌。

 



卸震钢甲RBone是利用半刚接机械式结构之特点应运而生来实现免震/制震效果的高韧性耐震装置。

Save

Save

Save

 



接头转角性能(Non-failure universal pivot Joint):地震力及上部结构的摇晃会带动上下基座板产生开合动作,藉此提供接头转角功能,大幅降低接合部位的弯矩。

Save

Save

Save

Save

 



利用SN钢材的材料弹塑性来增强关键杆件的耐震性能(Energy Dissipation)。

Save

Save

Save

公司地址

全向科技有限公司

新北市新店区
北新路一段89号3F-2

连络电话

电话:(02) 2915-9415

传真:(02) 2915-94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