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重要資訊分享】

 

【RC結構+卸震鋼甲RBone產品】是達到【7級劇震,大樓不倒】目標最節省成本的做法(商業區每坪大約6-7000元、住宅區每坪大約9000-1萬元)。 

 
  一般而言,設計耐震係數只要維持和建築法規最低標相同即可,除非可以拿到的容積獎勵成效大過於其增加的成本。例如,雙北地區的法規為240gal,那麼240gal的RC設計+卸震鋼甲RBone產品,即可興建7級劇震不會倒塌的大樓。
 
    眾所皆知,RC結構的韌性遠比SC或SRC差,所以有很多的建商喜歡採用鋼骨結構,因為鋼構比RC結構耐震。可是有了‘’卸震鋼RBone‘’產品的加持之後,RC結構已經可以完全做到2500年週期最大考量地震力下結構安全的目標,那麼光RC結構和鋼構的營建成本價差(大約新台幣2-3萬元)所節省的費用支出,就已經遠大過於安裝卸震鋼甲RBone的費用。除此之外,或多或少也可以期待7級劇震大樓不會倒塌的大樓其每坪售價比耐震5級或6級高些。
 
   全向科技公司從日本引進的最新一代抗震工法[卸震鋼甲RBone] 產品已於112年6月7日通過台大地震中心某案結構外審。此耐震產品的研發者是旅居日本30多年的台灣人博士教授,其力學原理為[半剛接旋紐彈簧卸震裝置],此產品可減輕大約4成的1F結構柱柱底部彎矩應力,同時每棟可以透過Pushover分析、動力歷時分析及有限元解析來驗證2500年週期最大考量地震力下,大樓依然可以確保結構安全,保證[7級強震,大樓不倒]。
 
    此卸震產品在“地下一樓完成之前3個月”都還來得及裝設。
 
    能夠創造建商.地主和我們三贏的局面,利潤共享,這是我們最大的心願。
    
祝   財源廣進!平安健康!
謝謝
 
全向科技 劉永昌敬筆
手機0933-125511

公司地址

全向科技有限公司

新北市新店区
北新路一段89号3F-2

连络电话

电话:(02) 2915-9415

传真:(02) 2915-94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