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重要資訊分享】

全向科技有限公司與柱中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強強聯手,策略聯盟。

啟動【建築業界新革命】,雙韌性耐震性能(RBone+雙核心柱中柱2.0)新工藝發表會

台日精英技術融合,雙韌性耐震性能工法,耐震性能比SRC結構更犀利,共同打造「抗 0.45G 劇震安心家園」,並符合“低碳(低蘊含碳)建築評鑑制度”趨勢。

工藝優勢
1.可爭取內政部容積獎勵,耐震設計類之性能評估一級標準(最高6%) 。
2.耐震性能提升至0.45G,提高大樓的價值及客戶信評。
3.符合建築業界淨零碳排趨勢及降低未來碳稅之繳納。

敬邀
蒞臨指導

台北場 4/12(五) PM2~4點,地點: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1段89號2F-1(捷運新店站旁)
台中場 4/19(五) PM2~4點,地點:永豐棧酒店(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689號A館3樓交誼廳)
台南場 4/26(五) PM2~4點,地點:夏林共享空間 ( 台南市南區夏林路258號2樓 大多元空間C2 )

全向科技有限公司 J.V.柱中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歡迎您一起來愛地球
活動聯絡人:張先生0905939731
媒體聯絡人:陳先生0913255005

報名連結: https://forms.gle/9muFiU9VFbrEdzXT9 (場地限制的因素,有意願出席的貴賓,請務必報名,方便管控出席總人數)

【RC結構+卸震鋼甲RBone產品+雙核心柱中柱2.0】雙韌性耐震性能工法是達到【0.45G劇震安心家園】目標最節省成本的做法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商業區每坪1.8萬元、住宅區每坪2.2萬元)。 

    眾所皆知,RC結構的韌性遠比SC或SRC差,所以有很多的建商喜歡採用鋼骨結構,因為鋼構比RC結構耐震。可是有了‘’卸震鋼RBone‘’產品的加持之後,RC結構已經可以完全做到2500年週期最大考量地震力下結構安全的目標,那麼光RC結構和鋼構的營建成本價差(大約新台幣3萬元)所節省的費用支出,就已經遠大過於安裝卸震鋼甲RBone的費用。
 
   全向科技公司從日本引進的最新一代抗震工法[卸震鋼甲RBone] 產品已於112年6月7日通過台大地震中心某案結構外審。此耐震產品的研發者是旅居日本30多年的台灣人博士教授,其力學原理為[半剛接旋紐彈簧卸震裝置],此產品可減輕大約4成的1F結構柱柱底部彎矩應力,同時每棟可以透過Pushover分析、動力歷時分析及有限元解析來驗證2500年週期最大考量地震力下,大樓依然可以確保結構安全,保證[7級強震,大樓不倒]。
 
    此卸震產品在“地下一樓完成之前3個月”都還來得及裝設。
 
    能夠創造建商.地主和我們三贏的局面,利潤共享,這是我們最大的心願。
    
祝   財源廣進!平安健康!
謝謝
 
全向科技 劉永昌敬筆
手機0933-125511

公司地址

全向科技有限公司

新北市新店區
北新路一段89號3F-2

連絡電話

電話:(02) 2915-9415

傳真:(02) 2915-9465